close

列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禮物: 
 
1 我想要一台NB
2 我想找到他
3 我想要有對到眼就知道我在想什麼的FRIENDS
4    我想要有吃不胖的身體
5 我想讓爸爸媽媽過無憂無慮的生活
 
(這五個一點也不像禮物了,都變成願望了)

回答下列問題: 
 
01 tag你的人是
  陳小蓉同學
   
02 你們的關係是
  高中麻吉
 
03 對他/她/牠的四個印象 
  1 是個變胖的瘦子
  2 一生下就是美宣組的
  3 沒啥主見的小妞
  4 會散發出讓我平靜的氛圍
  
04 她/他/牠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多到寫不出來
 
05 你對他/她/牠說過最深刻的話
  呃......我有嗎?寶貝
 
06 如果他/她/牠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牽手一輩子
 
08 他/她/牠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不~~~不可能
 
09 如果他/她/牠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牠的原因是
  她踢我
 
10 現在你最想他/她/牠為你的做的事是
  送她她今年的生日禮物
 
11 對他/她/牠的整體印象
  Good
  
12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任性、固執、壞脾氣的傻妞一枚(自己想到的都是不好的)
 
13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傻傻的
 
14 自己討厭的個性
  任性.......
 
15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很好相處;相處會很舒服的
 
16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ㄦ珍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