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1:哪個人丟給你回答? 關ㄦ寶貝
Q2:這個人的暱稱? 
Q3:他跟你的麻吉程度? 100分
Q4:你覺得他是哪種人? 天真、負責

Q5:請用四個字去形容他 天真負責(同上啊)
Q6:請用三個形容詞 說出你對他的感覺  貼心、真誠 、負責
Q7︰如果那個人突然失蹤了,你會怎麼辦? 報警+大哭
Q8:如果這個人對你表白,你會? Yes, I do.
Q9:如果這個人偷親你,你會? 
Q10:他賞你一巴掌你會?  大聲問「為什麼??」 
Q11:這個人會有感性的一面嗎?  一直都很感性啊她
Q12:我選總統的時候會不會投我?  當然投妳一票
Q13:要是郭台銘包養我咧??  喉~跟山姆說 
Q14:為什麼有人會想結婚?  完整 

----------(問卷開始,基礎篇)--------------- 

Q1:自問過去常浪費時間嗎?  常啊 
Q2:會後悔過去所做過的事嗎?  有,超後悔的 
Q3: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最想做什麼事?  對曾經被我傷害的人說「I AM SORRY」 
Q4:如果時間能暫停,你最想做什麼?  對每個人惡作劇 
Q5:如果可以讓你當卡通/漫畫主角 最想當誰?  米妮 
Q6︰如果可以養一個卡通/漫畫人物當寵物,想養誰?  花田二路 
Q7: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最想要哪樣寶貝?  時光機 
Q8:當下最想做的事情?  回到過去 
Q9  :  開機完第一件事情是?  MSN
Q10:如果有一天你中樂透了 會想怎麼花?  房子一棟+環遊世界 
Q11:為什麼要上班?  天啊~我缺錢呀
Q12:做了什麼事之後,可以讓你死而無憾呢?  想作的事都作完了 
Q13:你如果消失在百慕達怎麼辦?  可以找個人陪我嗎? 

- - - - - - - (進階篇)- - - - - - - - 

Q1:到目前為止,誰在你心中佔了很大的地位(不能說親人,且至少兩個人)  他&她
Q2:為什麼是他們?  因為只要一個眼神,他們就知道
Q3:如果有一天他們往西方去了,妳會怎樣?   堅強,Memorize them
Q4:妳曾經想過有關死亡的事嗎?  yap 
Q5:你相信有另一個世界嗎?  相信 
Q6:你喜歡的是男/女的呢?  都喜歡都喜歡 
Q7︰覺得最幸福的事情是啥?  無憂無慮
Q8:你目前最想要完成的企圖是?  有錢生活、Find Somebody To Love
Q9:如果有天醒來你變的又肥又醜你會?  我已經又肥又醜了啊 XD
Q10:想不想打問這些怪問題的人?  不會吶 
Q11:你愛我嗎 ?  愛 
Q12:MSN視窗最多出現幾個?  很多個 
Q13:回家好不好?  Sweet Home
Q14:得了乳癌你會如何?  及早發現及早治療
Q15:你覺得我是萬人迷嗎?  是啊 
Q16:如果能去個地方透透氣、大叫~你想去哪?  北極 

點八個人就如下題八個人吧~ 

*第二份問卷* 

1.點8個人  同、甜、蓉、薇  (不想點太多,想寫就寫吧)
2.姓什麼。 柯 
3.你多大了?  20 
4.職業?  兼職學生 
5.興趣?  唱歌吧 
6.喜歡的異性?  斯文中帶點運動風 
7.有啥特長?  None
8.持有什麼 ? 什麼意思? 
9.煩惱?  Weight & Money 
10.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喜歡美食;不喜歡榴槤… 
11.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J'tamie
12.介紹被指名的8個人  

同:用心【不懂為什麼再問我嘿:〉】
甜:開心
蓉:貼心
薇:妳懂我

《選種顔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粉紅 
《用一種動物比喩他》 兔子 
《再用食物比喩一下》 水蜜桃
《用顔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六人》

同:藍
甜:粉紅
蓉:黑
薇:咖啡紅


﹝我說﹞
 
《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喜歡 
《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日文歌  
《最想去的地方》 下雪的地方
《想成為什麼》 一個無憂無慮的人 
《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 努力下去

﹝提問﹞
 
《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爲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去找他 
《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說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間諜
《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喜歡高中多一點點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ㄦ珍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