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塔娜關、Jeremy卡特Sam,來寫一下啊

這位卷來自:如題,同ㄦ寶貝



壹.你覺得你心機重嗎

A:當然不會呀  開什麼玩笑  我可是以單純出名的咧

貳.最近最鬱悶的事

A:嗯~~~我suppose是很開心的最近

參.每天最期待的事是

A:呃......遇見七小福+1的1

肆.中頭獎後要做的第一件事

A:嗯哼  我辭職媽媽辭職爸爸辭職

伍.最近是否有戀愛的徵兆

A:Well~~~+1的1還沒出現啊

陸.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A:超貼心 對我爆炸好的 就算久不見面也很關心我

柒.你最愛哪首歌

A:Someone's Watching Over Me

捌.如果可以回到過去 最想改變的事情

A:Say "Yes, I'd Love To."

玖.你最滿意你哪個地方

A:你知道的

拾.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A:Never

拾壹.從小到大的夢想是什麼

A:嫁入豪門   但從不奢望它實現

拾貳.如果近期內可以休長假,你最想做什麼事情

A:去墾丁玩水~~~

拾参.最近有碰到讓自己小鹿亂撞的人嗎

A:Not Yet

拾肆.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A:聽音樂 睡覺 呷奔

拾伍.最討厭什麼樣的人

A:自以為是!!!!驕傲!!!!自大!!!!

拾陸.你最喜歡在哪"做"喜歡的事情

A:等+1的1出見以後我再回答

拾柒.想對前男友說些什麼話

A:阿囉哈

拾捌.如果世上真有八號當舖,你想點當什麼換成什麼

A:當掉......10公斤換10公分

拾玖.愛人和被愛哪一種更幸福?

A:被愛

貳拾.當被濫桃花纏上如何抉擇!?

A:裝死我最行

貳拾壹.試舉出你喜歡or欣賞的同性&異性(非偶像名人)

A:同性:塔娜關(一群瘦子) 
   異性:Suppose是沒有喔  哈





呼~~交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ㄦ珍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