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百年前約好的Iron Man2 差點因為被禁足這件事取消

不過還好還有E²這個煙霧彈可以讓我偷溜

不過對秀珠有點不好意思就是了

為了看電影

還得做些研究

嘖  我覺得我這個假台中人當得很不稱職

在台中也待了4年了

居然還不知道要去哪逛逛走走吃吃喝喝

還要上網查

而且還是路痴

整個就是............



但還是順利的到達日新大戲院

在網路上看了很多兩極的評價

還是決定試試看

結論......

前面的預告片→長到我快睡著

進入正片→聲音大到嚇死人=環繞音響還不錯

Iron Man2

各方面還不錯

不過我個人覺得劇情沒有第一集好

然後跑去一中逛逛

看到不少妹 有開心嗎?

被歐跑的店員纏住 我整個笑翻

但是有學到要怎麼幫忙躲掉
我發4,下次絕對不會發生被纏住的事!!!


然後在M小憩片刻、小聊片刻

我真的還是很想知道

牡羊座到底怎麼樣啦?????

然後就出發去韓香-韓式料理館

因為前一天看到還不錯的評價

所以就想去吃看看囉

然後它小菜真得是讓你吃到撐

我們2個人點了一個「石鍋嗶嗶飯」「韓式銅盤烤肉-牛肉」「泡菜煎餅」

然後我飽到現在

你就知道他多有份量......

東西算還OK啦

不難吃

結論是

我應該會有好一陣子不敢吃韓式料理

另外則是......我恨泡菜煎餅



然後......

我還想看葉問2、備胎女王、特攻聯盟、野蠻大對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ㄦ珍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