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怕人家問:最近過得怎麼樣?

也很討厭人家這麼問

因為......

不知道怎麼回答

「好。」

但我真的好嗎?

「不好。」

我真的不好嗎?

煩惱為什麼這麼多?

常常在想…

為什麼我家人不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為什麼老天爺要給我們家這麼多考驗?

為什麼不能順順遂遂?

為什麼不能友誼常存?

為什麼不能多多關心我?

為什麼1句話都懶得說?

為什麼現實生活裡不會有童話故事?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如果問十萬個為什麼就能得到我要的答案

那要我問二十萬次我也願意

可是…事事順心這回事也是許願時的好聽話吧

希望我可以夢到我要的答案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ㄦ珍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