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寂寞嗎???

在你的戀愛清單中,
如果讓你排順序的話,
第一條首先重要的是以下哪一項呢?

A:互相的信任
B:穩定的交往
C:自由的空間
D:真正深愛的人







我的寂寞指數99%

你的寂寞指數高達99%,意思是,你天生就是個很容易感覺到寂寞的人
即使在與朋友快樂的聊天、甚至唱歌high翻的時候,你的情緒都很可能會瞬間被寂寞打亂。
雖然你並不特別喜歡寂寞的感覺,但偶爾還是蠻享受的。
練習與自己的情緒相處,對你來說才是最重要的事。




噗XD

我真的很閒耶

明明日記跟作業都還沒用好

就在這裡玩心理測驗

哈哈  也沒辦法啦

你也知道

我這個人很容易分心的嘛

然後就是…

大家閒著沒事就找我聊一下嘛
人家很容易感到lonely的厚

然後不要我每次放空就又說我在想誰誰誰,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ㄦ珍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