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前幾天就是星期二的時候

本來是要去打個排球 運動運動的

可是…因為是從17.00才開始

然後Daniel沒有跟他home mom說不回家吃飯

就這樣沒回去很不好意思

所以我就很不好意思的拒絕了我日本同學-Taemi

她是個很nice又有禮貌的日本女孩吶

不像有些日本女孩很不討喜     

哈哈

所以今天就沒去打啦

然後去City的時候

心血來潮的想吃個pizza

想到某個人曾經說過Myer樓下有Domino

剛好又有折價券  一個Large Pizza 只要 $5.99

就想說來去找一下好了

可是沒找到

但是…找到有要打佯的店

一個小的只要$3

整個便宜了…9塊左右

(應該是吧)

就一人買了一個啦

然後就回家啦

……

然後日期就得跳到星期四囉

因為今天去打了排球啦

雖然很累;但超開心的啦~~~~~~~~~~~~~~~

不只是因為有運動到

還因為是排球

想想當初跟排球的淵源

就想到妳們

想到妳們

就想到當年開心的日子

然後就…好想回台灣跟妳們一起打球喔

這裡的排球是打沙攤排球耶

整個不能跳

(雖然我也不會殺球,沒什麼差)

而且本來覺得沙子跌倒應該還好

可是…

沒想到沙子磨到是整個會痛到不行

而且是等你結束才會感覺到痛喔

所以洗澡也是件痛苦的事

然後…有認識一些UQ的學生

應該都是澳洲人啦

然後他們都還滿風趣的呀  我覺得

今天真的玩得很開心耶






最後我想說:三人四腳還滿不錯玩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ㄦ珍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