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因為某件事

讓我有著深深的省悟

不知道當事人說出這句話時

是無心

還是開玩笑

亦或是我自己太小心眼

覺得有被剌傷了



前一陣子

同病相憐的朋友 走出傷痛 面對傷痛了

這幾天

一直和我唱同一首歌的朋友 也不再唱了

真是替他們感到開心

恭禧恭禧  恭禧恭禧  恭禧恭禧

啥時才會有我喜歡的菜可以吃呢?



然後不知道是我太倒楣還是命運看我不順眼?

好多事都是等到我看開 放棄了

轉機才出現
唉唉 
真討厭~~



然後不知不覺我也在UPI待了快3個月了

試用期要滿了呢

不過"試用期滿考核表"為什麼我要自己填

然後"試用期滿工作報告" 是要我說什麼啊~

好險12/24才要交
這段時間有得想了~




結論: Keep yourself busy doesn't help at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ㄦ珍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