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你的愛是不是毫無保留?
簡介:有一天走在路上,突然聽見有人叫你的名字,可是那個聲音你完全沒聽過,你接下來會怎麼做?

   1  不理他,繼續走自己的,如果找我自然會再叫一次。
   2  應該不是叫我,我對記聲音很有把握,當作沒聽見。
   3  遲疑一下,稍微回頭看看是誰好了。
   4  只要有人叫我,我一定是馬上就轉身了。

我選了3…

你的愛雖然不算不求回報,可是你付出的愛卻遠比對方來得多了。
那怕對方只是做了一件毫不起眼對你好的事,你都可能對他掏心掏肺,瘋狂為他付出所有。
當你的情人應該也很幸福感動,好好保持下去,相信他有一天也一定會瘋狂愛你。

媽呀!! 超準的耶!!
唉~可惜我不想啊!!!
你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ㄦ珍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