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只想跟我自己說……

生日快樂!!!



哈哈哈

本來昨天想跟塔塔兩個人去看個日出的

不過因為研究不出路要怎麼走

而且因為有小酢了一杯+聊太晚

所以就睡到中午啦

哈哈

然後就跟Shirley一起去POOL TERRACE吃中餐啦

遇到她家的好經理-ARIS

他是個人很好的爸爸



不是因為他請我們喝飲料有就覺得他很好

是因為他人真的很好<好像沒有解釋到他為什麼很好耶>

不管啦! 總之就他是個好人!

然後吃飽喝足後

我們就上Reef View Hotel的19樓看看風景

後來發現是退潮

所以我們三個就去海邊,往那個小小島前進

走著走著

看到了很多寄居蟹、小小魚、螃蟹

還有海葵和大貝殼

沒錯就是會產珍珠的大貝殼!!!!

很酷吧

不過當時我們還被它嚇掉

因為它忽然闔起來

但是被嚇得很值得啦

然後踩踩浪

就回岸邊啦

因為那時候是兩點  大陽正大的時候

所以就在樹蔭下休息

跟Daniel講了一會ㄦ的電話

要來了一句-生日快樂


小聊了一下下

就決定打道回府休息一下囉

不過到了security office前 也就是D block & Palm Terrace的交叉口時

被Shirley留住了一會ㄦ

她從包包裡掏出了一個大盒子

是我的Birthday Present耶

很開心很開心吶

雖然這裡Shirley看不到

但是還是要大聲的說:謝謝妳,Shirley妹妹。

後來回家小憩一會ㄦ

就決定去One Tree Hill看夕陽啦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運氣不好

美美的夕陽被雲擋住了

不過有看到可愛的暴龍雲唷


然後我們兩個就走下山啦

不過還走錯路

整個就是搞笑啊

哈哈  運動運動也好啦

後來我跟塔塔兩個人就跑去Steaky吃晚餐啦


因為沒有很餓啊

所以只點兩道前菜--1雞翅。1沙拉。

加上一道本日特"魚"


然後也因為家裡沒大人(經理)


只有主任


也就是跟我關系還不錯的那位吶

在我點餐的時候


她跟
Richelle就問我們為什麼只吃這樣

我就老實告訴她們:

因為沒有很餓,所以我們要share


可是塔塔又不能吃牛,所以囉
!!

然後今天的小大廚--Richelle就問說:那她吃不吃海鮮?

我:吃啊
!

我心裡就在默默的開心想說:嘿嘿,"冒死"了(台語發音,謝謝)

然後就上菜啦

果不其然

多了一道前菜是--蝦蝦喔


好吃好吃

謝謝妳們!!!!

然後前菜還沒吃完就上魚魚啦

哇~~這個就要感謝一下Windy哥啦

給我們"沙米思"(台語發音,謝謝)

多一塊吶

但是因為真的很飽了


所以硬是把食物全都丟進去啦

然後就在我們剛吃完的時候

我們家的莎拉妹妹就來問我:妳比較喜歡蘋果派還是巧克力蛋糕

我心裡就默默的開心又傷心的想:哇~又有啦!!

同時說:巧克力蛋糕

因為上次吃過蘋果派啦

所以想試看看巧克力的

然後莎拉過不久就端了蛋糕過來啦!!!!!

哇~~是還不錯吃啦!!

不過好飽了

但還是硬塞


後來飽了累了

就去結帳啦

跟她們哈啦了一下

主任就默默的跟我說:妳可以回去啦,明天見。

我有傻了一下

然後才轉過來

原來她…幫我cover了

所以今天吃的全部全部都不用付到一毛錢
!!!

謝謝妳大恩不言謝啊!!!

接下來就跑去Kelly家喝酒啦!!!!!!!!

嘿嘿

不過我不記得那個酒名

但是喝法是吃一小撮鹽→喝一口酒→咬一口檸檬

整個是我的天啊!!

喝了三杯我就不能再喝了

然後在旁邊跟Dion(Steaky的廚師)、Shirley(之前的同事)和塔塔天南地北的聊

結果Windy跟Kelly跟另一個韓國廚師瘋狂喝

結果我這個壽星只喝了三杯

剩下的就被這三個人喝光光了
然後Windy跟Kelly兩個人卻醉翻了

搞笑了嘛

哈哈哈

不過還是謝謝大家陪我過生日啦

是個開心的一天,Any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ㄦ珍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