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親愛Ali daring!!!!

我好想好想妳喔!!

真希望時間過得快一點就可以去找妳了!!

我的新室友當然沒妳好啦!!

妳可是天下無敵好的室友吶^_____________^y

我會好好的跟她相處啦~

不過也沒什麼時間可以跟她相處

我下班,她就睡啦

她出門,我還沒醒吶

(不過會被她吵醒=  =a)

我也不敢太晚睡,很怕吵醒她

雖然她好像很難吵得醒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妳也要小心照顧自己喔!!

剩下一個半月,我就要飛去找妳了。

然後就要開始我們的三人同居生活啦!!!!

不過現在,妳要先好好照顧自己喔~~~

See  Ya  L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ㄦ珍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