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2年來

第一次沒有跟家人一起過年

除夕耶~~

就是要跟家人聚在一起哈啦+賭博啊

已經習慣每個除夕一家四口聚在一起打麻將了

今年沒得打

台灣的你們湊不到4咖

澳洲的我還得上班,湊不到咖也沒有麻將

唉唉唉

連紅包也拿不到

厚~~好想回去喔!!!!!!!!

我好想在台灣的大家喔!!!

我愛的人、我喜歡的人、我不喜歡的人、我認識的人,我好想你們喔!!!!!!!!

勤益的、新商的、華納的、萊爾富的、大大小小老老少少

怎麼忽然這麼想回去呢

唉唉唉~~~

快了快了,只剩兩百零五天了!!!

(正在催眠自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ㄦ珍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