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RY XMAS,My Dears

好快好快 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想想去年平安夜

我還跟兩個人衝去東海聽鐘聲

現在卻在這熱得要命的地方工作

唉唉唉

怎麼差這麼多啊

不過  去年聖誕節是怎麼過的 卻一點也想不起來

今天聖誕節沒意外的超多人客

累到爆炸

不過下班後跟同事s+經理去飲酒作樂

真是特別的經驗

感覺跟他們都比較熟了呢

大家都好會喝喔

玩的game也好特別

本來想帶回台灣給大家玩玩
可是我們玩不了真可惜

喝了數不清的啤酒、白海、紅酒

想當然爾…我醉了

累了一整天

又喝醉了

雖然party的地方離我家很近

但是沒想到…回到家都六點了

快速的洗個澡

精神整個都來了

所以就開個電腦、打個網誌啦

哈哈,每次都這樣

熬完夜明明很累

洗完澡精神卻都回來了

唉  可是我又不想睡醒再洗
可惡  真矛盾

算了算了

我趕快打一打要來去補眠了

不然明天上班哪來的精神啊!!!!

晚安& MERRY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ㄦ珍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