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不習慣這裡的網路耶

我想我又遠也不會習慣吧



算了

這陣子過得還不錯

但是禮拜一在上Presentation課的時候

整個得到一個很機車的消息

那就是…我們要跟Advance的同學一起報告

拜託

在自己班上就算啦

反正大家都這麼熟了

丟臉就丟臉  反正沒錯

可是…跟進階班一起?!

丟臉丟到別班去也太丟臉了吧

雖然大家都說…

他們是進階班,所以他們應該壓力會比我們大

因為他們理所當然要比我們好

可是…

就算我這麼想也還是會害怕啊

拜託!!!就算我再怎麼厲害我也還是會很緊張、害怕啊

莫名奇妙

為什麼要作這種決定呢? Jessica? 

唉唉唉

下午接著就去auditorium-我們要報告的大房間

認識認識Advance的同學

他們的題目感覺都好專業喔

呼~~ Wish i can make it!!

然後星期二就是Happy Day啦

因為今天我們去酒莊!!!

哇~~ 雖然我一喝就臉紅紅

也嚐了…3、4 杯總共

也有發現Advance有一個可愛的傢伙From俄羅斯

哈哈

不過他下個禮拜就要回去家鄉了

So SAD!!

不過他很像專業的攝影師耶

然後我有鼓起勇氣跟他拍照喔

雖然有兩個背後靈  哈

anyway

還是可以交朋友的嘛

是不是

Good~~~

明天要帶隨身碟跟他要照片: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ㄦ珍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