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嗚

這幾天真的是忙翻了

星期一跟高中同學聚餐

本來是約了很多人

但大家都是大忙人

所以就是剩我跟蓉ㄦ

哈哈

sorry呀 

因為我家那隻淮考生

害得我們從中午的約延到了傍晚

而且還給我下雨

雖然說我本來就要買雨傘

但也不用這麼配合我呀



第一個行程是祭五臟廟

看來看去

吃膩的很多家

沒吃過的也很多

所以就去"便所"啦

雖然聽說不好吃

但人嘛

你也知道沒試過是不信邪的  哈

事實證明

還真得不怎麼樣

可能我們比較挑食吧

而且那個看得還OK看的店員一直摧我們吃冰

是怎樣啦

這麼想趕我們走喔



在撐到吃不下以後

蓉ㄦ說:今天應該要做點要意義的事

一開始我還想說

有意義的事??

該不會是捐血什麼之類的吧

我不方便捐說

接著就聽到她說:去拍大頭貼好了

我整個就是哈哈哈想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說清楚嘛

因為太久沒拍了

所以選了超久的

最後選定一台看起來很新的拍

真的很酷不是我要講

拍出來的也很酷

哈哈哈

搭底共巄妹歹勢

有興趣的改明ㄦ跟我要來看

然後

我們逛逛聊聊就草草結束了

因為還要幫麻麻買換藥的東西

sorry啊,蓉ㄦ

不過很謝謝妳的禮物啊

雖然應該不會帶它去

但是我會把我們的"0630"帶去的!!!!!!!



接下來星期二跟三

就是苦命的陪考人+司機

as you know

通常這個工作都是我麻麻擔任的

但她最近身體微恙

所以就輪我啦



待在那超無聊的啦

話說他的考場是在他的學校

有主場優勢是沒錯

但為什麼沒有陪考人休息區

整個休息區都給別的別的學校了



雖然我坐別人的休息區也不會有人認出來

可是感覺還是很怪嘛

anyway

我弟進去考的時候我超無聊的啦

他進去80分鐘

馬的我就發呆80分鐘

想睡也睡不著

因為..........

都是鐵椅是要怎麼睡

你教我啊

ooxoxoxo

還好我下午跟隔天都學乖了

都帶書去看

好險不會有下次

不然我就要殺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ㄦ珍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