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兩天

終於打了

但FU也沒了

來打個敘述文吧





話說這個好市多

我想去想很久



然後

我們就衝啦

去的路上瘋狂的聊

然後就有兩個路口沒轉到彎啦

anyway

我們還是平安快樂的到達啦

然後COSTCO也太大了吧吧吧



然後就點了PIZZ和熱狗...

媽呀    真得很好吃

要不是它太遠
我應該會很常去吧

然後吃吃聊聊拍拍休息一下

就進去啦

哇哇哇

超~~~~~~~大的啦

逛得很開心

照得很開心但不盡興

才照一半就有人過來說

"小姐,我們這裡不能照相喔"

要不要這麼掃興啊

既然不能照相

我們就只好瘋狂的試吃啦

明明剛才的Pizza 跟熱狗都已經飽到要吐了

還是照吃不誤

然後

因為時間的關係

因為考試的關係

因為很撐的關係

我們就要打道回府啦

一路還是一直聊聊聊聊聊聊聊

然後忽然葉小呱問我:這裡我們是不是走過啦?

大家也知道我是個路痴

但我真的真的真的覺得那條路我們沒走過

所以我說:沒有啊。

她也放心得騎

繼續開心得聊

直到經過某一個地方的時候......

我們發現這條路其實是往COSTCO的方法

ooxoxoxoxoxoooxoxooxxxox

發現走錯路後

決定認真的騎回去

但不知道為什麼還是一直瘋狂的

轉錯、忘了轉、騎過頭......ect.

雖然最後平安快樂的回到家啦

但是瘋狂鬼打牆

讓我們覺得很累

不過還是很開開開開開開開開開開開開心的啦





btw

進COSTCO要有它們的會員卡

非本人勿用吶

有卡的人應該都很有$$吧

一張一年$1,200耶

媽呀OMG OMG O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ㄦ珍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