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想啊

我本身讀英語系啊

如果我弟的英文很差會不會很丟臉啊

..........

..........

..........

會!!!!!

說到這啊

我才覺得奇怪咧

他這麼聰明

為什麼偏偏英文差咧

而且也不會來跟我討教討教

雖然我很笨

雖然我功課也不怎麼樣

但是好歹我也讀了6年的英文了

應該幫得上他吧

但他從來沒提過要我幫忙

甚至我一提

他就生氣

有什麼好氣的就不懂

不是有句成語叫"不恥下問"嗎(是這樣用的吧)

問一下又不會少一塊肉



愛面子

害得我這禮拜回去

還得主動去問他需不需要幫忙協助

真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ㄦ珍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