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的網誌不知道是多久了

一次被罵:為什麼不趕快新增?!

拜託,你們也不想想

這裡的網路很常發生問題的厚

而且

我寫作業都快來不及了

哪裡還有時間打網誌啊

Anyway

現在就來結清一下這幾天發生的事吧

---------------------------------------------------------------------------------------

繼上次發生某件事之後

好像做什麼都很不順心

像是驗收Coffee Making跟端6杯酒杯…etc.

整個摔破酒杯

雖然第二次之後

老師說:Pass!!

這樣的pass,感覺就是沒有pass咩

所以我哭了

真的很丟臉吶

這個↑應該是發生在Mon.

然後

因為Storm的關係

從星期一開始都一直下雨

所以地板都很溼很滑

然後因為我親愛的媽媽有幫我寄一些東西過來

所以我星期二就去喬順(我們的代辦agency)拿包裏

然後走在回家的路上

我才在想說「我應該不會這麼衰滑到吧」

然後我就

滑。倒。了

就在"啪"下去的瞬間

我"哈哈哈"的笑了

因為很蠢嘛

才剛想完而已就發生了

怎麼會這麼準啊
可是好痛

第二天起床整個左邊就是…酸痛到不行

左膝蓋跟左手肘都有"黑青"

星期三因為Storm的關係

本來要去winery的行程取消

多了一天的day off

所以就"呆"在家裡

然後塔塔就跟我說我左邊的肩膀有腫起來

我還跟塔塔說:那個應該是我的肉;不是腫起來吧

哈哈哈

可是因為它會痛

所以它是腫起來

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然後星期四一早

它更嚴重了

我整個就很慌很緊張

因為我們星期四suppose是要面試的

面試還要端盤子什麼的

我左手整個就抬不起來啊

shit shit shit
可是還好面試延到星期五

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煩惱



然後就這樣結束星期四

星期五就是…面試日啦

整個就很緊張

interviewer人看起來還滿nice的

實際上,他也是真的很nice

打頭陣的是Daniel

厚,不知道Phill是在想什麼啦

派最強的先上

後面不就通通被比下去

在他面試的同時

我們學裝beer

原來裝beer也是要有"眉角"的啊

可是還不錯玩啊

每個人大概試了…四個schooner & 十個pot吧

總計是10 Jars
是為了下午結訓作準備的呢

然後

Daniel就回來啦

我們偷偷的問他面試面得如何、被問了什麼題目、他問的題目的答案是什麼(因為Phill要求我們一人要問兩個題目)

可是Daniel沒回答多少就被Phill阻了

下一個面試的則是Ali

我們就被帶到另一個房間複習昨天學的ASR(Alcohol Service Responsibility)

要Role Play

但我們都在問Daniel問題

根本沒在演練

因為Phill也說:這裡沒有外人,所以快點問Daniel吧

所以我們就光明正大的問啦

然後

等到Ali回來…

我就被叫下去啦

整個很緊張

可是其實是還好

沒有我想像中的緊張

我覺得自己表現得普普通通啦

不過有偷聽到Phill跟Nick(就是我們的Interviewer)的對話

說我還ok

有"呼~鬆一口氣"的fu

接著是Sally

然後就LUNCH Break

接下來

下午的第一個是塔塔

她面試完後

Phill說她待會ㄦ的Role Play要活潑一點才行

所以我們其他人的任務就是…幫助塔塔ㄦ活潑一點

塔塔結束之後

就是Jim和David啦

因為他們沒有一開始就跟我們去Hamilton Island

所以他們面試結束得很快

大概才花了十分鐘左右吧

然後我們就下樓去Role Play跟驗收啦

大家都表現的很好

驗收完就拍拍團體照

跟老師們照相

領證書

然後就是…Beer & Snack Time

吃吃喝喝聊聊

開心的結束Friday!!

晚上就跑去參加Daniel的Farewell BBQ Party

認識了我前室友-Tomoko的男朋友-Hee

還有他的Cousins

也跟Lenny聊了很多

聊完了以後深深的覺得很後悔

嘖嘖嘖嘖

我應該早點認識他的啊

聊了很多

Mike,你真的是個好人耶,Lenny跟我都很想你耶!!

然後我也跟Lenny約好啦

我們要Keep in Touch

將來我要去Korea滑雪的時候

他可以給我discount

不過當然這不是唯一的理由啦

只是一部分而已啦

我想…我在ICTE認識的人

只有有留聯絡方法的

我都會Keep in Touch吧

因為大家都很nice、都很好相處
 我想我一定會在我的Farewell Party哭得淅瀝嘩啦的啦



~END~我該去睡了  明天五點要起床呢  塔塔要是知道我這麼晚睡她應該會想揍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ㄦ珍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