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這是我們來到澳洲的第一個西方節日-萬聖節

以往

學會都會辦活動

現在不在學會了    不在學校了    不在台灣了

一切都不一樣了

所以…慶祝的方式也很不一樣了

不過也不算是慶祝啦

只是出去聚一聚而已啦

成員有:我  Anita  Daniel  Ali  Sally

沒有David  Jim

是因為…他們家有三個日本妹要去過夜

所以沒辦法加入我們





因為要聚聚不回家

所以我跟塔

就先去Woolworth買點必需品

然後就回家

洗衣服+煮晚餐+洗澡

用一用都9點多了

所以就坐10點多的車去city跟Daniel會合

接著去買雪碧&柳橙汁

和今天的主角-Vodka

然後就搭車去Cavin家啦

我們到了之後就聊聊天啊

吃吃麵啊

就開始玩牌、喝酒啦

這次喝的酒

跟之前喝的都不一樣

是…調酒吶
 
as you can see

是調vodka跟雪碧/柳橙汁

wow~~

我知道為什麼喝調酒比較容易茫了

因為它甜甜的啊

然後我們就跟新朋友一起玩玩10點半…

新朋友是Cavin的室友-Morgan

(應該是這樣拼吧,拼錯跟我說一下嘿)

整個就是很high

哈哈鄉下的孩子都比較有當莊家的fu耶

可能我被表哥騙習慣了吧

結果整個玩到3點多才把1瓶700ml的vodka喝完

喝完之後

發現有人整個走路飄來飄去啦

哈  還一直想抱人

是不是啊,Ali?!

刷完牙之後

就睡覺啦

不過我們這麼多人塞Cavin家真的是有點擠啦

所以…Sally跟Ali睡Cavin房間;Sally上鋪,Ali下鋪

Anita跟Daniel很委屈的睡在客廰的沙發床上

Daniel說很難睡…

委屈你們了

至於我跟Cavin…

就睡另一間空的房間的上下鋪啦

不過睡前有看一下"東大特訓班"第一集

但我還是不知道它演了什麼

因為看到一半我就睡著了
然後…我真的沒有很兇啦我沒有起床氣的厚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到了…6、7點我整個熱醒

因為我是穿著外套睡覺的笨蛋

睡回去之後就整個睡到…12點多了

我也太會睡了吧

然後整理整理

就衝去David家啦~~~~

然後大廚David就為我們煮了很多道有家鄉味的菜

我最喜歡的就是…滷味!!!!

厚,整個就有家的味道啦

超愛那道的啦

怎麼會這麼好吃

然後就呆在那看電視、聊天、吃吃喝喝

到了8點

就Time To Go Home

本來是想準備一下星期一的presentation的

結果…還是沒做

安捏A害啊
明天要加油了!!

OK,先休息去,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ㄦ珍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