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過得普普通通啦

感謝有心的人的關心

我很好;如果不好,我也會變得很好

放心啦

前一陣子找房子找得滿兇的

因為網路限制的關係



這些日子

看了幾家之後

發現要找到好的,其實不容易

比來比去

也找不到比原本好的

所以…就決定繼續住啦

至於之前一直bother我們的問題…

應該會找個時間跟HomeStay商討商討啦

其他的部分…習慣就好啦

還有一件不開心的事………

我。變。胖。了

厚~~~~~

我不想啦

人家還要去海邊with Bikini耶

怎麼可以變胖胖呢

都怪澳洲食物讓我沉淪啦

不行不行

以後早餐只能Cereal&milk

No More TOASTS!!!!

希望下禮拜要去Sunshine Coast的時候就可以有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ㄦ珍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