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l

最近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

前一天才跟在澳洲的大姊姊說我要去澳洲留學

今天就發生讓我想退卻的事情



真諷刺啊

不過誰曉得明天又會發生什麼事呢



忽然想到很久

某人問過我

是不是因為討厭她,才常常ㄌㄧㄤ她

我記得我有解釋  好像有啦

可能是我本來就嘴賤大嗓門又不會修飾

所以她才會這麼認為吧

但是

那是因為我覺得我們夠好

我才會這樣

if 我跟你妳ㄋㄧˇ普普通通

大概就會是相敬如賓冰

很有禮貌囉

如果你妳ㄋ一ˇ認我們沒那麼好

直說吧

我OK的

That's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ㄦ珍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