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因為上禮拜的火鍋日感冒了

所以失聲了

好久沒感冒了

忽然來一個大的

整個就讓我很無言



連續發繞兩天耶

然後就大燒聲了

而且週末還得瘋狂賣票

都把感冒傳染給客人了吧

Sorry, My Bad!!!

但是餐點都推得很順利

客人大概都覺得我賣得很辛苦

所以才買的嗎

哈哈哈

那這樣我如果常常感冒

是不是do everyon's good呢

帳也沒問題  GOOD





然後

今天下午

上課很沒Fu

很想睡

很易怒

明明就沒人惹我

但就是會覺得某人看起來好不順眼

是感冒才嗜睡的嗎

啊不是快好了嗎

還嗜睡個什麼鬼啊

快把聲音還給我~~~~~~

我想去唱歌啊!!!!!
我想健健康康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ㄦ珍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